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4年秋季学生免学费交换项目(第二批次)申报的通知

校属各教研单位:

  2024秋季学生交换项目(第二批次)已开放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批交换项目共有22所海外院校,53个名额,均可面向本科生和研究生开放申请(详见附件)

  二、报名方式

  通过邮件及报名链接报名。

  请通过链接https://www.wjx.cn/vm/h7S50mg.aspx#填写信息收集表,并同时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jxufe_umi@163.com,邮件主题请以姓名+学院命名。

  三、注意事项

  (一)报名需准备的材料

  1.本科生需提供业排名证明(命名格式:姓名+专业排名)和英语能力证明(命名格式:姓名+英语能力证明),其中专业排名证明可在教务处自助打印。

  2.研究生需提供加权成绩和英语能力证明材料,命名格式同上。研究生加权成绩可在研究生院培养科打印。

  (二)关于语言要求。

  如海外合作院校申请表格内未明确要求“必须提交国际语言考试证明”的字样,学生可先提交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以供评审,部分海外合作院校有国际语言考试成绩的硬性要求或签证办理有硬性规定,拟提名的同学应在规定时间内获得相应的国际语言考试成绩。

(三)所有申请者须将所有申请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的同时,填写信息收集链接。如需修改填报信息,应与国际处项目负责老师进行沟通后再重新填报,并注明“以此为准”字样。

  (四)所有报名材料请在4524:00前提交。

、咨询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毛老师(免学费交换项目);电话:83816274;地址:蛟桥园南区外专楼一楼合作交流科QQ咨询群:446046602(验证信息请发送:学院+姓名,进群后按要求修改备注)

  附件:江西财经大学2024秋季免学费交换项目(第二批次)院校信息列表2024年秋季免学费交换院校(第二批次).xls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4年3月2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