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放2024年暑期英国剑桥大学教育、经济与环境可持续发展项目报名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复合型、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帮助学生国际化视野提升、素养拓展,我校推出2024年暑期英国剑桥大学教育、经济与环境可持续发展项目,现将项目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院校简介

剑桥大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及剑桥大学医疗伙伴联盟成员,衍育了科技聚集地硅沼(Silicon Fen)。设八座文理博物馆,馆藏逾1500万册的图书馆系统及全球最古老的出版社——剑桥大学出版社。

 

、招生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

、申报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记录;

2、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学习沟通能力、实践能力,具备一定的英文基础;

3、身心健康、综合素质高、自理能力强;

4、有能力承担自行支付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生活费、保险费及其它杂费。

、课程安排

剑桥大学SEEE课程

1、课程名称:《教育、经济与环境可持续发展》课程

2、课程时间:20248中上旬(两周)

3、授课地点:剑桥大学

4、教学设计:2学分,100学时,采取理论课程(Curriculum+实践调研(Fieldtrip)+学科竞赛(Competition)+学术会议(Conference四位一体的CFCC国际化教学模式。

1)理论课程(Curriculum—40学时剑桥大学理论专题课程

通过跨专业、跨学科的模块化和参与式教学,采取Case-based learning (CBL)/案例教学分析方法,强化小组讨论、角色扮演和头脑风暴等学习方式,构建创新的学术思维。

2)实践调研(Fieldtrip) —40学时海外调研访学

基于Problem-based learningPBL/真实问题导向,在剑桥三一科技园、剑桥圣约翰创新中心和伦敦金融港开展实地调研,到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学校进行学术交流。

3)学科竞赛(Competition—10学时国际学科竞赛

每小组由4-5名学生组成,每组配备1名项目指导教师,在国内创作完成英文商业计划书,参加“2023-2024CFCC可持续发展创新创业剑桥赛

4)学术会议(Conference—10学时国际学术会议

每小组由4-5名学生组成,每组配备1名论文指导教师,在国内撰写完成英文学术文章,参加“2023-2024CFCC可持续发展剑桥国际学术会议,并用英文宣读学术文章。

5、授课教师:剑桥大学院士、知名教授与剑桥集群企业家。

6、学习收获:3+X证书,包含1份剑桥大学下属学院与研究院授权的课程证书、1份国际学科竞赛获奖证书、1份国际学术会议邀请函和有机会在英文学术期刊上发表一篇学术文章。

7、选拔人数及费用:

140-50人;

2)总费用约为49800 (5500英镑)(含学费、剑桥住宿英国交通、餐费, 国际往返机票、签证和保险费等费用)

、报名时间、方法及选拔录取

1、报名截止时间  

2024320日前

2、报名方式

报名“2024年剑桥大学SEEE暑期学校请于截止日期前填写问卷星链接:https://www.wjx.cn/vm/hNm96gO.aspx#

3、材料审查和面试 

六、咨询方式

应用经济学院:陈老师 15870023960

国际处合作交流科:老师  83816274

QQ交流群:185182186 (江财留学SICA2023)

附件12024年暑期英国剑桥大学教育、经济与环境可持续发展项目简章2024剑桥大学SEEE暑期学校项目(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