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赴中央财经大学等地调研

时间:2024-03-01 17:27:38  阅读量:

  2月27至28日,国际学院院长吕晓梅一行2人前往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等地调研。

  27日,吕晓梅一行赴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调研。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国际名校高等教育项目主任郭秀坤就2+2国际本科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学生管理模式、文凭发放形式、海外升学服务内容、英语课程培训模式、班主任管理方式、教师课酬、招生模式、收费情况、就业去向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主要围绕国际本科班办学事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28日,吕晓梅一行走访了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海外处李彤处长介绍了海外考试的类型、现状及发展趋势。双方重点探讨了雅思及托福考试的运行管理和未来走向。李彤对我校海外考试考点(雅思、托福、GRE等)近些年来考务管理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我校海外考试考点的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更好地彰显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

  据悉,为响应学校“走出去”号召,国际学院积极组织相关业务骨干外出学习调研,提升业务水平。通过此次调研,开阔了眼界,收获了经验,为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海外留学平台的开拓与管理、海外考试中心规划及管理等打开了工作思路。(图文/国际学院 林磊  审核/一审 万煜川 二审 杨勇 终审 龚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