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江西财经大学国际本科2+2项目海外院校系列宣讲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3-11-13 16:53:30  阅读量:

近日,江西财经大学国际本科2+2项目成功举办了多场宣讲会,旨在向学生们介绍我校国际本科2+2项目的海外合作院校,并为学员们提供了必要的升学辅导和更广阔的学术视野。

一系列宣讲会上,来自悉尼科技大学、萨塞克斯大学、埃塞克斯大学、伯恩茅斯艺术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和巴斯斯巴大学等知名学府的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方向、申请要求、就业去向等信息,并针对学员们的问题进行了细心答复。

悉尼科技大学的代表详细阐述了该校的学科优势和特点,包括其在工程、科技、设计和商学等领域的突出表现。萨塞克斯大学的代表则强调了该校在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方面的研究实力,并分享了该校在就业市场上的卓越表现。埃塞克斯大学的代表则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国际化特色和广泛的国际合作项目。

伯恩茅斯艺术大学的代表分享了该校在艺术领域的卓越成就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代表则强调了该校在工科和商科领域的实力,并分享了该校在科研创新和就业方面的优秀表现。巴斯斯巴大学的代表则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历史和文化背景,以及其在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方面的研究实力。

此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还邀请了启德教育澳洲团队分别为22级和23级学生开设了澳洲升学讲座。讲座内容覆盖澳洲升学、澳洲生活、澳洲签证等多个方面,为有意向前往澳洲留学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同时,启德教育还对学院进行了1对1的升学辅导,为学生们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和支持。

江西财经大学国际本科2+2项目的宣讲会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参与。学生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不仅了解了更多关于世界知名学府的信息,还得到了很多宝贵的指导和建议。这对于他们未来的学术规划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系列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江西财经大学国际本科2+2项目的学生提供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世界各地优秀学府的机会。这不仅有助于提升学生的学术视野和综合素质,也将为他们未来的留学之路提供更加明确的方向和选择。

未来,江西财经大学国际本科2+2项目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优质的学术资源和指导服务。同时,我校也将不断加强与世界各地优秀学府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