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中俄“2+2国际本科项目”班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23-11-13 16:08:34  阅读量:

​为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斗志开启人生新征程。9月25日上午,经济学院在枫林园青云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级中俄“2+2国际本科项目”班入学教育。院长张利国、党委书记邹春发、副书记远翠平、班主任、助班及2023级全体俄罗斯数字经济专业新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远翠平主持。

会上,张利国院长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达欢迎,就学院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及中俄2+2项目做了重点讲述,并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努力、刻苦学习、为下一步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党委书记邹春发就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和要求。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守纪律规矩,把稳人生方向格;二是要珍惜机会,加强学习;三是坚定目标,努力拼搏。

会上,邹春发书记为6位9月份过生日的同学送上生日蛋糕,现场师生以热烈的掌声祝福他们生日快乐。

会后,俄罗斯数字经济专业学员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