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来校调研

时间:2023-10-11 10:12:16  阅读量:


  1010日下午,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副书记徐长波一行到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出国留学培训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相关工作的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龚美君主持。

  龚美君对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副书记徐长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出国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的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是学校提出服务地方标杆大学转型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体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高校基本职能的具体实践。我校的出国留学培训项目虽然起步晚,但是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领导的关心下,正在一年一个变化,每年都有创新,希望未来能和兄弟院校一起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青年学子铺路架桥。

  刘小兵介绍了我校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宣传推广和招生录取工作开展的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出国留学培训项目专业选择、项目建设、课程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文/万煜川  图/邹雨欣  审核/一审 桓昊婷 二审 刘小兵 终审 龚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