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

时间:2023-05-24 21:24:10  阅读量:

      基本信息

中文名: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

英文名: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学校类型:(公立)综合性大学

创建年份:1988

官方网站:https://www.uts.edu.au/

学校地址: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

院校简介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简称悉尼科大UTS),创办于1843年,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校长是Professor Attila Brung,校训为思索、革新、创造

截至2022714日,该校分为主校区和Kuring-gai校区,设有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等院系。

悉尼科技大学前身为悉尼机械学院,1882年更名为悉尼技术学院,1964年定名新南威尔士理工学院,1988年正式更名为悉尼科技大学;知名校友有Hugh JackmanDavid Murray AO[1]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悉尼科技大学UTS位居第137位,在澳大利亚排名第9位。

地理位置

悉尼科技大学是唯一一所位于悉尼市中心的大学。主校区位于悉尼市中心,毗邻中央火车站和唐人街,步行即可到达悉尼歌剧院悉尼海港大桥。另外一个校区Kuring-gai位于悉尼以北15公里处的Chase国家公园中,自然环境优美。

学术水平

UTS研究资源在学术教育质量保证中,悉尼科技大学实施了计划,执行,审核,改进(PDRI)的改进方法,以便在其规划、项目管理运营活动的各个方面实施持续改进。作为这种质量管理方法的一部分,大学将其绩效,想法和实践与其他组织进行基准比较,并审查其活动和流程。

悉尼科技大学制定了的学术标准框架,以确保学生和研究,参与和其他学术活动受益者的高质量成果,与英联邦政府的高等教育标准框架保持一致。

2018CWTS莱顿学术排名中,悉尼科技大学发表的科研成果中有14%出现在世界排名前10%的科学期刊上,引用率位居全澳第1

 院系设置

悉尼科技大学提供130多个本科和210个研究生课程,涵盖传统和新兴学科,如建筑、建筑环境、商业、通信、设计、教育、工程、信息技术、国际研究、法律、助产、护理、药学和科学。根据全球实践导向学习的UTS模式,学习期间学生广泛开展专业实践。

悉尼科技大学在物理、生物和工程科学、设计、纳米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等系列学科领域建设了世界一流的研究中心,该校的研究人员为国家和国际重要问题提供实用和相关的解决方案,并为毕业生提供最新的学科特定技能和实践。

悉尼科技大学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和完备的师资力量。学校2018年在校注册学生45,930名,其中国际学生15,134名,学校共有3896名教师和行政人员。

选校理由

UTS积极融入全球并接纳来自世界的机会,并将跨文化和全球视角融入大学生活的各个方面。主要包括:在全球建立强大的战略合作伙伴网络、通过国际研究合作和联合研究培训来提升研究能力、建立国际化课程提升学生和员工的跨文化能力、通过为所有学生提供国际和跨文化经验的机会、改善我们国际学生的校园体验、努力为国际社会做出贡献的国际服务。

UTS教学基础设施完善,各种现代化设备齐全,校园无线网络Wifi)覆盖整个校区,校区内各种无障碍设施人性化的照顾各类特殊需求群体。作为学校校园升级计划(UTS City Campus Master Plan),学校会在十年的时间里面花费超过10亿澳元升级现有的建筑和设施,并新建符合绿色星级认证的建筑物。悉尼科技大学被评为澳大利亚校园设施最完善最现代化的大学,是世界级现代化大学的典范

UTS将为学生提供申请奖学金的机会。学校通过奖学金估计学生在学习和研究领域取得成功,同时,学校也致力于帮助经济困难的学生以及帮助需要在教育方面提供支持的学生。通过学校官网,了解具体奖学金设置及申请流程。在20162020年之间,悉尼科技大学为即将来学校和已经在来学校学习的本科和研究生准备了3000万澳元的奖学金。

学费参考:本科生: 42800澳币/       

住宿费参考10000澳币/

生活费参考15000-21000澳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