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

时间:2023-05-24 21:20:38  阅读量:

   

   中文名: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

   英文名Arts University Bournemouth

   学校类型:(公立)艺术类专业高校

   创建年份1885

   官方网站https://aub.ac.uk/

   学校地址伯恩茅斯,多塞特郡,英格兰,英国

院校简介

伯恩茅斯艺术学院The Arts Institute at Bournemouth 1885年创立以来,已发展成为欧洲专科教育的杰出院校之一,开设艺术、设计与媒体的课程。本院唯一的一个校园设有一系列专建的工作室,供大约1,700名学生攻读全日制课程。每个课程都有一定的名额来招收英国本国与海外学生,以确保所有海外生尽可能地与英国学生融合在一起。

本科课程(两年基础学位课程和三年文学士(荣誉)学位课程)分为艺术、设计和媒体领域,包括:艺术与场景制作、戏装设计、时装研究、电影与动画制作、插图、交互性媒体、平面造型设施、模型制作、三维设计、美艺术、摄影和花园设计。绝大多数的学生一般从一年的基础课程或两年的国家文凭课程过渡到学位课程。

伯恩茅斯是英国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本地的沿海环境,再加上较其他地方温暖的气候和生机勃勃的社交活动,使这里全年都充满了度假的气氛。

目前共有2300 多名全日制学生其中包括来自大约55 个国家的260 多名海外学生在此学习。学院的课程实行小班制(平均每班40 人),以保证满足每个学生所期望得到的关心和支持。每班英国及国际学生人数的合理分配比例,更确保了每位学生都能体验纯正英国式教育及大英帝国独具魅力的创造性思维。

地理位置

学院位于毗邻风景宜人的英格兰南部海岸的多塞特郡,交通极为便利。伯恩茅斯是英国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温和的气候,金色沙滩,迷人的海滨风光,极其活跃的社交生活,使这里一年四季都洋溢着节日气氛,但却没有大城市的纷杂,因此伯恩茅斯已名符其实地成为全英最佳的学生城之一。乘火车或汽车从伯恩茅斯出发,不用两个小时就可以抵达伦敦。毗邻的享有‘通入欧洲大陆门户’之称的普尔镇,有轮渡频繁地开往法国及其他的海峡岛屿。

学术水平

过去三个学年,每次学院在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所做的正式评估中都被评为最高等级,学院的质量保障体制赢得了广泛信任。学院在创造业享有很高的声望。学院的许多专业课程被认为是全英一流的。

·2020年《完全大学指南》中排名前50的英国大学,自2019年以来上升了17;

·2019年《WhatUni学生选择奖》中在国际教学经验及大学设施排名前10;

·英国西南部的最佳现代大学(星期日泰晤士报 2019)

·毕业生就业前景50(泰晤士报&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 2020)

·在《泰晤士报大学排名》中教学质量和学生体验方面名列国际第7

·英国大学艺术专业领域就业前景第一名,整体平均排名第五 (卫报 2018)

·纯艺、服装、纺织材料、电影制作、及摄影专业领域就业前景第一名(《卫报》 2019)

·英国教育标准局全项指标均为最高等级-优秀(2018OFSTED)

·戏剧服装设计专业荣获英女王周年纪念奖授予英国领先创意产业的荣誉表彰

院系设置

伯恩茅斯艺术大学提供短期课程,暑期课程以及基础文凭,本科学位,硕士学位和研究型硕士学位(MPhil / PhD)。一共开设了23个本科生课程和13个研究生课程,而较为顶尖的专业有:纯艺,设计,电影制作和表演领域。

选校理由

AUB的校园是充满生机以及创造力的学术社区,是创意产业的缩影。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在艺术领域蓬勃发展所需的一切,包括最优秀的设备,以及跨专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

AUB是指定的苹果电脑AppleMac的优秀教育中心,学院在一些领域的高水准的设施也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包括摄影、数字技术与新媒体。学院的工作室与创作室都是按照最新的行业标准配置的。学院的现代图书馆为师生提供了独特的教学、参考和学习资源。

AUB鼓励学生进行跨学科合作,参加现场简报和国际比赛等活动,帮助学生进行创作实践,培养专业技能。学校还为学生提供工作实习、工作室参观以及活动参与等众多机会。每年都有专业人士访校、演讲和举办展览,令学生深入了解所学专业的职业发展和行业实践。

学费参考本科学士学位课程:£16,950/学年

住宿费参考每周约105磅,需要交450镑押金

生活费参考每年7000-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