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NIBS案例大赛组队通知

校属各单位:

20137月,国际商学院联盟(Network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正式接纳我校,成为该国际高等教育组织的成员之一。过去十年我校连续组队参加了该联盟组织的案例大赛,7次进入全球16强,并在决赛中多次取得不错的成绩,扩大了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2022年的比赛将于下半年展开,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组建一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赛事基本信息:

1. 每所成员院校只能派出一支代表团,每个代表团由四个本科在读学生组成(专业为商科),并且每支代表团需要有一到两位指导老师。

2. 大赛使用语言:英语。

3. 此赛事初赛将于202211月中旬在网上举行。

选派条件和原则:

1. 参赛学生需为大二或大三本科学生。

2. 参加过类似的国内外案例大赛并获得过较好成绩者优先。

3.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英语口语和写作表达能力。

4. 服从指导老师和学校安排,能保证参赛时间和精力。

有意于参加该案例大赛的同学请填写附件报名表,并于2022923日前发送至694526002@qq.com(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5353647522),暂定于928日之前安排面试。

2022NIBS国际案例大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