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3次国际化工作例会

​91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第3次国际化工作例会。副校长刘小丽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各教学学院、科研机构分管国际化的副院长和外事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龚美君主持。

刘小丽指出,此次国际化工作例会旨在新学期对学校国际化工作做进一步的梳理并提出更高的要求。她强调,国际化工作应当以“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精神稳步推进。各单位的国际化工作人员应加强交流学习,同时提高站位、抓住机遇,根据学院学科特点和自身优势找准方向,使国际化办学在“十四五”期间为学校事业发展画卷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龚美君总结了近期学校国际化相关重点工作,并就规范外事工作纪律强化归口管理意识和加大留学项目校内宣传力度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他表示,近年来我校开拓了许多国际交流项目,为师生提供了大量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各单位积极开展国际化项目的宣传推广,助力学生全球胜任力培养。

杨勇对我校开学初新生国际化宣讲、国际化办学专家咨询委员推选、百年校庆素材征集、春季学期免学费交换项目以及2022年教学学院国际化考核指标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刘小兵对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申报、项目派出和江西财经大学“十四五”时期国家化办学发展规划进行了说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陆淳鸿、人文学院副院长曾献飞作为代表分享了学院在国际化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文/肖施蒙  图/宣传部 李军  编辑/万煜川  审核/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