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学校获批江西首批雅思机考考点

经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批准,江西首批雅思机考考点于826日正式落户江西财经大学,并将于9月举行首场考试。

​江西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位于蛟桥园北区国际学院大楼,目前开放20个考位和3个口试房间。考点环境优越,所有硬件设备和软件设施严格按照官方统一标准,确保流畅舒适的考试体验,助力考生获得高分。

相较于纸笔模式,雅思机考有以下5大优势:快速出分(考试后3天出成绩)、考试日期灵活(考试场次一周多次,每天1—3场;可通过口语考试预定小程序预定口语考试时间;且口语考试安排在机考当天或与机考相邻的日期)、报名时间更充裕(机考报名截止日期为考试前4天的早上5点)、考场环境安静(独立小隔间进行考试,每台电脑配有专业降噪耳机)、考试作答智能化、更轻松(系统配备倒计时、高亮标记、记笔记和字数统计等功能)。

此外,雅思机考在考试费用、考试内容、评分标准、难度等级、考试题型、考试安全设置等方面均与纸笔模式完全一致,考生可选择通过机考模式参加听力、阅读及写作三个部分的考试,雅思特有的人人对话口语考试模式仍被保留。

目前,我校建有雅思、托福、GREGMAT等考点。长期以来,国际语言考试考点工作规范有序,得到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全省首批雅思机考考点落户江西财经大学,使我校服务社会各界国际语言考试能力进一步提升,我校也成为全国国际语言考试设点最全的高校之一。(图文/国际学院 林磊 韩思睿 谢博卿  编辑/万煜川  审核/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