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派项目

乡村振兴项目

村振兴项目是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资助的公派访学项目,资助领域为社会学、农林经济管理、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


申请条件访问学者应为项目单位的正式工作人员,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0岁;申请时已获得拟留学单位出具的正式录取通知或邀请信;外语水平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及拟留学国家、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37)。

针对申请访问学者时外语水平未达到派出要求者,如项目单位重点推荐,亦可申请,但须提供可反映其外语水平的考试证明,如往年WSK/TOEFL/IELTS等考试成绩单。此类人员如通过评审被录取,须参加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相关语种培训或自行报考WSK/TOEFL/IELTS等考试,达到外语条件后方可派出。


访学院校:日本上智大学、韩国仁荷大学、韩国国立全南大学、韩国建国大学


选派领域:社会学、农林经济管理、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


网申时间:4月初(以每年官方通知为准)

官网https://www.csc.edu.cn/article/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