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派项目

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


项目介绍

项目类型: 国家公派项目

学校名称: 韩国国立全南大学(Chonnam National University), 韩国建国大学(Konkuk University),日本上智大学(Sophia University)

资助内容为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奖学金是指用于资助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在外学习生活的经费,包括:伙食费、住宿费、注册费、板凳费(bench fee)、交通费、电话费、书籍资料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手续费和学术活动补助费等。奖学金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对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不提供学费资助。

留学身份、名额及专业:

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留学期限、资助期限为3-12个月,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留学期限、资助期限为12-24个月,访问学者的留学期限、资助期限为3-12个月。

申请条件:

1.​ 符合《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 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工作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良好,学习成绩优异或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

3.​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应为项目单位的优秀在读硕士研究生,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5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访问学者应为项目单位的正式工作人员,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0岁(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 申请时已获得拟留学单位出具的正式录取通知或邀请信

5.​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申请人在申请时应具有意向性工作单位。

6.​ 外语水平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及拟留学国家、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37)。

7.​ 针对申请访问学者时外语水平未达到派出要求者,如项目单位重点推荐,亦可申请,但须提供可反映其外语水平的考试证明,如往年WSK/TOEFL/IELTS等考试成绩单。此类人员如通过评审被录取,须参加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相关语种培训或自行报考WSK/TOEFL/IELTS等考试,达到外语条件后方可派出。

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及说明(研究生类)

申请材料及说明(访问学者类)

申请流程(一年一批)

详情请见2022年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专栏:https://www.csc.edu.cn/chuguo/s/2307

2022年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选派办法:https://www.csc.edu.cn/article/2308

相关常见问题解答:https://www.csc.edu.cn/article/2315

申请方式:

经学院推荐并自行获得留学院校的出具的正式邀请信或录取通知书后联系国际处老师协助填写留基委系统和递交相应纸质材料申请
联系人: 国际处邹老师
联系人电话: 83823080 联系人邮箱: 2695503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