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国际处召开暑期工作研讨会

​714日,为推动国际化办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了2022年暑期工作研讨会。国际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处长龚美君主持。

​会上,各科室工作人员围绕疫情常态化下教师公派出国(境)、外籍教师聘请与管理港澳台师生管理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出国项目、合作院校的开拓和维护转隶后孔院发展办公室工作效率提升等个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不对具体工作中碰到的重点问题开展交流,还提出了许多针对性、操作性应对举措。

最后,龚美君本次研讨进行总结发言,对讨论中涉及的重要问题做出回应和解释。他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思考深入,讨论热烈,交流到位,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他对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这些意见和建议对推动疫情常态化下的国际处工作推进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同时,要将“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这两者联动起来,将建议转化为行动,国际处的每位同事不仅是问题的提出者,更应该做问题的解决者。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国际处将结合科室工作中的难点以及研讨过程中提出的建议进行梳理,按专题形成专项改进或优化方案,推动国际化工作效率和成效更好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图文/万煜川  审核/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