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放2022年暑期线上项目报名的通知(第一批次)

各位同学:

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大部分线下海外研习团组暂时无法出行。但为充实广大学生暑假时光、开拓知识视野、感受海外高校的课堂资源和学术教育,现推出由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举办的线上课程项目,详情如下:

 

一、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虚拟国际学术课程项目

1.项目宣讲会:

时间:4月20日(周三)19:00-20:00 

腾讯会议号:293 137 528

2.课程方向:

学生可以选择以下学术方向之一:会计、工程、软件工程、语言与文化、商务谈判。每个方向课程提供该专业语言课程,与学术课程结合(课程详情请参看附件简章)。

3.课程时间:

2022  7  18 -8  12

中国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1:30 和晚上 8:00-11:00

4.项目费用:

$2350美金(共120个小时)、$1300美金(共60个小时)

5.项目收获:

所有参与学生完成项目课程并考试合格后,会收到项目实施方颁发的成绩单,并获得4个(60小时)或8个(120小时)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学分。

 

二、帝国理工在线暑期学校课程项目

1.课程信息(课程详情请参看附件简章)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时间

费用

申请要求

申请材料

1

数据科学暑期课程

2022723-812

1850英镑

1. 对数据科学、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等方向感兴趣

2. 至少熟悉一门编程语言(PythonJavaC++等)

3. 能熟练使用英语学习交流:雅思成绩6.5(每项不低于6)或托福92(每项不低于20)或

CET-4 550以上,CET-6 520以上

1.英文个人陈述(500字左右,申请奖学金的学生需提交)

2.个人成绩单

3.英语成绩证明

2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联合暑校

2022719-83

2050英镑

1. 专业年级不限,对创新思维、创业实践,服务设计等感兴趣

2. 能熟练使用英语学习交流:雅思成绩6.5(每项不低于6)或托福92(每项不低于20)或CET-4 550以上,CET-6   520以上

注:帝国理工学院联合Global University Online为部分优秀学员提供奖学金席位,可获得最高600英镑学费减免。如有申请奖学金意向的同学请于4月22日前递交申请材料至国际处。

2.项目收获:

所有参与学生合格完成项目课程后,会收到项目实施方颁发的结业证书,表现好的成员可以有机会获得授课院士老师的推荐信。

 

三、重要提示:

1.暑期项目报名截至时间为2022年5月27日晚24:00,各项目名额有限,先报先录、报满即止,请尽快提交报名申请。更多详情请下载附件项目简章。

2.以上线上课程项目分别由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组织实施,请有意愿申报的同学务必详细了解课程内容、课时数量、授课时间和费用等信息,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参加。

3.在校期间,每名学生原则上只能申请参加一次线上学分项目(第一批次“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虚拟国际学术课程项目”为线上学分项目),重复申请则不予以办理学分置换。

 

四、报名方式

1.报名“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虚拟国际学术课程项目”请于截止日期前填写问卷星链接:https://www.wjx.cn/vj/es1p8yE.aspx

2.报名“帝国理工在线暑期学校课程项目”请于截止日期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国际处邹老师邮箱:2695503933@qq.com

 

五、咨询方式:

国际处合作交流科:邹老师 83823080

QQ交流群:185182186 (江财留学SICA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48

 

附件12022年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暑期课程项目简章

附件22022年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暑期项目简章

附件1:2022年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在线暑期课程简章.pdf

附件2:2022年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暑期项目简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