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向江财海外校友征集100周年校庆祝福视频的通知

全校师生:

2023年,我校将迎来百年华诞。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校庆氛围,共庆百年华诞,共谱辉煌华章。同时展现江财人的昂扬精神风貌,激发江财人的爱校热情,现特面向海外校友征集祝福视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531

二、征集对象

参与各类出国(境)留学项目、赴海外升学或工作生活的江财校友;在外访学的江财教师、曾经或正在江财工作的外教等。

三、征集形式

1.海外校友可以留学院校为单位进行录制,集体表达对母校的祝福;

2.个人自由录制表达对母校的祝福视频。

四、视频内容

根据校庆视频制作需要,征集视频突出祝福母校百年华诞的主题进行拍摄,内容要求如下:

1.尽量选取富有当地特色的标志性地点进行拍摄,视频中请注明所在国家、留学院校。

2.视频中请尽量包含有“祝江西财经大学百年华诞生日快乐!”“祝母校越办越好!”“祝福江财”等相关祝福语。欢迎广大校友充分发挥创意,也可邀请海外友人用当地语言为江财百年华诞祝贺。

参考示例:

【集体形式】“我们是江西财经大学XX级交换生,我们在XX院校,祝江西财经大学百年华诞生日快乐!祝母校越办越好!”

【个人形式】:“我是XXXX专业的张三。我在新加坡……祝江西财经大学大学百岁生日快乐!祝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五、拍摄要求

1.视频时长:视频请控制在30左右,突出特色重点。

2.拍摄地点:A:工作或学习单位,能体现特征的场景(单位门牌、工作岗位等);B:标志性建筑、景点;C:飞机场、火车站等地或各类交通工具上;等等。

3.拍摄环境:拍摄场景请尽量选择柔光条件下,以免光线过强,避免在逆光或侧光条件下拍摄,手机拍摄请使用后置摄像头。

4.拍摄构图:拍摄画面要求清晰,避免虚焦;要求画面平稳,构图时将人物居中。

5.视频声音:拍摄人物的讲话声音需保证足够清晰,较少杂音干扰,句号后请稍作停顿,方便后期剪辑。

6.视频格式:输出格式(可用摄像机、单反相机、或者手机拍摄,手机需用横屏拍摄)MOV(手机格式)、MP4MPGAVI,视频比例169,视频分辨率1920×1080,推荐高清视频分辨率1920×108010M MP4格式。

7.版权归属:请保证视频内容能够剪辑,所有提交的视频默认授权江西财经大学,校方可对视频进行剪辑并公开使用。剪辑后的视频短片将在校庆期间现场播放,并在相关校庆网站、微信平台等媒体上宣传展示。

六、报送方式

请校友将拍摄的视频同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并在邮件中注明:姓名(或集体名称)、xx/xx院(系)xx专业、现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邹老师;jxufe_studyabroad@hotmail.com

热忱欢迎广大海外校友积极参与和支持母校100周年校庆,届时相约江财,共叙情谊,同庆华诞,再谱新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