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列表
英国巴斯斯巴大学

时间:2022-04-03 20:00:17  阅读量:


基本信息

中文名:巴斯斯巴大学

英文名:Bath Spa University

学校类型:公立综合艺术类大学

创建年份:1852年

官方网站:http://www.bathspachina.com/index.asp

学校地址:University of Bath,Claverton Down,Bath,BA27AY,UK


院校简介

英国巴斯斯巴大学(Bath Spa University),又译巴斯泉大学,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之一,是英国唯一一所荣获“创造性和艺术”与“企业和就业能力”两项“优质教育中心”(CETL)的大学,在“教学质量评估和满意度”上位列英国高校第一,并作为英国国家创新行业的“卓业授课与学习中心”获得英国政府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的资金支持。巴斯斯巴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52年成立的艺术学院。目前,其艺术设计学院是英国西南部最顶尖的艺术学院,也是英格兰西南部最大的音乐表演学院。其中,艺术设计专业位列卫报排名英国第21,2021年全球CEOMagazine中排名第24。学校开设了预科、本科、研究生和博士学位课程,学科覆盖艺术与设计、音乐表演、教育、人文、商务与管理,电影电视制作等。


地理位置

巴斯斯巴大学地处英国巴斯,坐落在英格兰西南部。巴斯是英格兰唯一一座名列世界遗产的城市,其罗马时代的浴室、乔治时代的建筑和古老的修道院都世界闻名,著名的女作家简奥斯汀也曾经居住在这里。这里的购物中心、剧院和众多的美术馆在为这座城市增添了国际气息的同时,却又不失传统风格。因此,巴斯被誉为英国最古典美丽的城市。坐火车到伦敦只要90分钟。巴斯大学主校区位于Claverton Down,离巴斯市约2公里的路程。


设施服务

顶级Studio

巴斯斯巴大学拥有各种世界顶级Studio和Workshop,独立的工作台也是应接不暇。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学校永远尽其所能给学生最鼎力的帮助。

学习电影与电视制作的同学深谙好设备的重要性。校内全部是目前最先进的设备,让你接触最顶级的大型制作,高起点,助力你更好发展。另外,凭巴斯斯巴大学学生卡,同学们可以免费参观服饰博物馆、东亚艺术博物馆、赫尔本艺术博物馆等各种艺术殿堂。

牛顿公园校区(Newton Park)

学校最新投资建造的超现代化环形设计教学大楼(Commons Building)已于2014年4月正式投入使用,该楼总占地大约8000平米,总投资近4亿人民币。内部教学设施向所有学生开放,包括自习空间,学习研究室,小组工作室,以及英国西南部最顶尖的专业数码和媒体工作室,不亚于任何一家世界顶级的广播公司和商业媒体机构。新建的教学楼旁边是刚刚获奖的剧院和著名的迈克尔.蒂皮特中心音乐厅(Michael Tippett Centre),这里是艺术表演系学生进行彩排和表演的绝佳场地。

锡安山校区(Sion Hill)

锡安山校区是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所在地,校区位于巴斯的兰斯多恩区——以艺术建筑闻名的住宅区,步行就能到达市中心。校区设施先进,包括不同的工作室和教室,例如:平面设计室,电子媒体工作室,艺术、摄影、纺织品和雕塑工作室,木刻、刻板画、石板画和丝网印刷工厂等。每年6月,校区内都会举行艺术和设计学院的学生毕业作品秀,作品秀远近闻名,每年都吸引大量的观众参观,并由专业人士点评。

科舍姆格校区(Corsham Court)

科舍姆格校区是研究生院以及博士级研究类型课程的研究中心。这座充满活力的研究中心是一栋始建于1582年的历史建筑,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它被花园美景环抱,独特的专业学习环境配以先进的现代设施让研究生们受益颇丰。

洛克斯布鲁克校区(Locksbrook Road)

新校区是英国国家遗产名录的一员,之前是美国家具前巨头Herman Miller的工厂,后来由伦敦滑铁卢火车站之父Nicolas Grimshaw设计并改建而成,是巴斯艺术生的新乐园。巴斯斯巴大学在振兴这座二级保护建筑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并为这座标志性建筑创造新的历史价值。新校区将主要为大学艺术与设计专业的学生提供最先进的学习环境,其中包括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实用工作室、画廊、咖啡馆和便捷的艺术商店,顶层是一个全新的屋顶凉亭,给学生提供充足的空间,以发挥自身的创意项目。


丰富活动

除了高品质的教学环境,巴斯斯巴大学也致力于为每位学生提供多姿多彩的课外活动,确保每位同学能够获得最好的留学体验。

只要成功注册成为巴斯斯巴大学的学生,就免费自动成为学生会的成员。除了结交新朋友外,还可以参与组织各种各样的学生活动,志愿者、慈善、欧洲旅行.....让兴趣爱好和灵感充分施展。

另外,巴斯节日众多,包括简奥斯汀艺术节、巴斯巴赫音乐节、狂欢节等等,同学们可以在这些节日里充分参与并展现自己的才能!无论是热爱表演、摄影,还是喜欢商赛、推广,每次的节日都可以成为一次小舞台。


选校理由

巴斯斯巴大学重视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并以此而闻名。学校的艺术设计学院是英国西南部最顶尖的艺术学院,其艺术设计专业位列卫报排名英国第21。江西财经大学2+2国际本科项目对接巴斯斯巴达学的优势专业主要有商业管理、计算机、图形传播、创意计算等专业。学校与欧洲、北亚、东南亚、美国和非洲等地50多所院校建立了联系,每年约有来自40个国家的8000名学生来到巴斯斯巴大学学习。


学费参考:每年约£14,000-£16,000

住宿费参考:每周约£120-£200,视具体公寓标准而定

生活费参考:年均生活费约£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