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学子在多项比赛中斩获佳绩

近日,我校学子在2020(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全国总决赛、第一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等比赛中斩获佳绩。

9月6日,2020(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全国总决赛线上颁奖会议举办。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两支队伍在龚代华、王鑫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前期的校内选拔赛和两个多月的深入学习和高强度训练,最终斩获了团体赛一等奖与三等奖各一项,个人赛三等奖四项。

9月12日,李春根教授指导的作品《小夜市大治理:南昌市紫荆夜市流动摊贩善治之路》和黄勇辉老师指导的作品《“垃圾围城”下的困境与出路——南昌麦园垃圾填埋场实录》在第一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上分获特等奖和一等奖。

此外,在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简称GMC)的竞赛中,工商管理学院的余佳、王修远同学与国际学院的蒋诗怡、管培烨同学,会计学院的张志颖同学联合组队,在王鑫老师的指导下,历经长达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