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29门课程入选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公示名单

8月27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本科)公示名单,我校29门课程成功入选,总入选门数位列全省第二,立项率位居全省前列。至此,我校已立项建设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86门,在中国大学MOOC等平台上线运行68门课程,其中8门认定为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56门认定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积极推进现代教育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取得明显成效。学校大力鼓励教师充分利用慕课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筑牢人才培养基础。疫情期间,共有59门慕课投入线上教学、线上与线下混合式教学,既为学校全面开展线上教学提供良好支持,也为全国高校实现停课不停学提供优质教学资源,修读人数达58.5万余人。

学校将进一步提升慕课建设水平和质量,建设优质慕课课程群,推进国际化英文慕课建设,打造江财特色慕课体系,持续深入推进教学方式与学习方式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