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江西省公安厅、教育厅来校开展安全稳定工作督查

  6月3日下午,江西省公安厅国保总队社会调查处副处长龚璐璐、副处级干部刘须群,江西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副处长胡华、南昌市公安局大队长李晓平、黄琼、经开区公安分局大队长熊斌就我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开展督查,现场调研了学生返校情况、社团管理情况、维稳部署情况、重点人员管控情况、特殊人群帮扶情况等工作,听取了学校关于落实四个任务清单的情况汇报。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主持。

  督查组要求,学校要深刻认识新时期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进一步树立国家总体安全观,坚持以民为本、以人为本,从人民安全、国家安全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教育事业更加突出的位置,厘清职责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工作力量,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蒋金法表示,学校各部门从对党负责、对师生负责、对事业负责的高度抓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健全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深化安全能力和平安校园建设;认真抓好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入开展遏制重特大事故、电气火灾、安全隐患大排查等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返校复学后各项保障和安全管理,在特殊时期下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整洁卫生、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江西省公安厅国保总队社会调查处闵宇钢,江西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四级调研员彭桂生,南昌市公安局副大队长方艳、夏斌,党办、校办、共建办,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卫处,海外教育学院,附属中学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