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集中考评会

  1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集中考评会。校纪委书记杨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校属各单位纪检委员(纪委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李法贵同志主持。

  杨建林强调,要以实事求是、严谨的态度做好考评工作,并提出要坚持和完善此项工作。随后通报了省纪委关于深化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的相关要求,传达了省纪委副书记魏晓奎在省管高校纪检干部培训上的讲话精神。最后对二级单位纪检委员(纪委书记)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三是要完善及时沟通和报告制度;四是要加强学习,尤其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

  李法贵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加强政治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

  校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秦建兵同志对校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及集中考评环节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评议要求。

  最后,与会人员对照校考核指标体系及各单位的自查报告,结合平时了解的情况,以无记名方式对校属单位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