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与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举行线上合作交流会


    9月20日,我校与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举行线上合作交流会。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国际关系副校长Dmitry Vasilenko、我校副校长刘小丽出席见面会。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 Oleg Zolotokrylin、国际经济和政治研究所所长 Marina Utevskaya、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 EkaterinaSkurikhina及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龚美君主持。

  刘小丽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各位领导出席见面会表示感谢,并邀请对方在疫情过去后择机互访交流。强调,我校十分重视与俄罗斯高校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我们诚挚希望与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深化实质性合作,促进双方优势学科的互学互鉴、拓宽国际化人才培养途径争取成为中俄高校务实合作的典范。

        Oleg Zolotokrylin就合作办学的具体事宜与我校进行了深入探讨。工商管理学院陈新宇就我校数字营销专业的办学优势和专业特色进行了介绍。DmitryVasilenko表示,营销与物流管理专业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的优势和主流专业,双方一致同意就此专业方向合作进一步探讨。

  我校与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于今年3月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开启合作伙伴关系。此次会议是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专门针对人才合作培养、教师互换、学生交流等具体合作领域进行详细讨论。

  此次线上合作交流会,标志着我校与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的合作进入了实质性推进阶段,双方将依托自身的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努力实现两校国际合作的新突破。(图文/肖施蒙  编辑/万煜川  审核/杨勇

  【延伸阅读】

  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位于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是俄罗斯公认的最好的财经类大学和最大的财经类教学与研究中心之一。学校的前身是圣彼得堡国立财经大学,2012年与圣彼得堡国立工程经济大学合并后正式更名为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5000余人,学校现有中国留学生650余名,350余名俄罗斯学生在进行中文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