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2022国际本科项目新生开班仪式举行

​918日上午,我校举行2022秋季国际本科项目学生开班仪式,副校长刘小丽出席。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各培养学院负责人、所有项目新生、项目班主任、学院联络人、国际处相关工作人员。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龚美君主持。

刘小丽代表学校对项目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与会人员阐述了学校立足发挥大学职能,开展“2+2”国际本科项目的初衷,回顾了项目开展的工作过程,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期待:第一,告别过去,明确目标,从“零”开始;第二,遵守校规校纪,谨记江财校训;第三,团结同学,宽以待人;第四,学习要付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多的努力。她提醒同学们,来到江财,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项目学生要告别过去的挫折与彷徨,重新出发,在江财开启两年的学习之旅,为心中的出国留学梦奋斗!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会计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国际本科项目、各培养专业作了情况介绍。

国际本科项目新生代表喻佳玘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示,将珍惜当下的机会,践行江财精神,更加努力前行,追逐光、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为成为代表江财、代表中国的那束光而努力!

会后,项目班主任、专业联络老师、助班带领项目新生参观了校文博馆,接受校情教育。当天下午,项目班主任组织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开展了心理健康和人身安全教育,同学们交流了到校后的感受,表示要轻装上阵,自我加压、努力学习,两年后实现人生的华丽转身。(文/万煜川  /宣传部 孙坚  审核/刘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