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学校召开2022国际本科项目教学工作会

​914日下午,学校召开“2+2”国际本科项目教学管理工作会。副校长刘小丽出席会议,项目班主任、培养学院联络人、全体授课教师、国际处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龚美君主持。

刘小丽对现阶段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指出,“2+2”国际本科项目是我校具有开创性的工作,作为我校服务社会的一个渠道,为社会的经济发展开拓了人才培养渠道,同时彰显了我校的影响力。针对项目新生的日常管理和教学授课工作,她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和授课老师,要按照“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认真解答、因材施教”的原则,扎实做好项目教学和日常生活管理服务工作;要时刻牢记教学质量、教学服务会直接影响到项目的可持续性;要用爱心、耐心、真心关爱每一位项目学生,多关心、多鼓劲、多引导、多给他们坚定的信念,让学生在江财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充分体验个人成长、收获专业成长、增强自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学生入学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就各自的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图文/万煜川  审核/刘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