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师生再获项目资助将赴国外交流

近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余桔云教授成功获批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合作项目,将以访问学者身份赴丹麦奥尔堡大学访学。我校教师公派访学渠道日渐多样化,每年能支持至少17名教师访学交流。除前期已获批的创新项目、乡村振兴和国别区域人才支持计划外,我校正在申报创新子项目等新的国际合作交流项目。

此外,我校学生出国留学项目也接喜讯。我校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共同申报的欧盟伊拉斯谟加(ERASMUS+)教育交流项目(KA171)再次获得欧盟批准。在欧盟伊拉斯谟加项目资助下,我校可派出2名师生与该校在双方优势学科领域开展学习交流。

据了解,我校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ZSEM)合作历史悠久,两校自2015年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以来开展了多层次、多种形式的合作交流,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迄今为止,我校共有14名同学赴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交流学习,其中有3名同学得到了欧盟资助。两校续签伊拉斯谟+项目协议后,将可资助更多师生赴对方院校开展合作交流。

近年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积极为学校师生拓展交流合作平台,争取更多的外部经费支持学校国际化办学,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文/桓昊婷  编辑/万煜川  审核/杨勇 刘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