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2022年秋季国际线上课程的通知

各教研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升专业技能,推动国际化人才培养,现推出秋季学期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国际课程(线上),以满足本科生修学国际学分、学习国际课程需求。课程采用线上教学模式开展国际课程学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设课程及要求

课程名称及学分数:

序号

课程名称

欧洲学分数

1

Managerial   Economics

3

2

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4

3

Business English

6

4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s

4

 

授课语言:英语

面向对象:在读本科生

选课限制:共四门国际课程,每名同学只能选择其中一门,每门课程人数限额10

费用:免费

学分置换:根据学分置换的相关规定,获得正式的俄方成绩单后可置换成江财校际共享课程学分。

 

二、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在20229917:00请用英文填写好以下材料发送至邮箱2695503933@qq.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国际课程报名”,邮件正文附上“姓名+性别+出生年月+选择课程”内容。

1. Application Form

2. Learning Agreement

 

三、咨询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肖老师;电话:83823080;地址:蛟桥园南区外专楼一楼合作交流科

QQ咨询群:185182186(验证信息请发送:学院+姓名,进群后按要求修改备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

202295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2022年秋季国际线上课程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