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学校召开“2+2”国际本科项目迎新工作会

​为切实做好“2+2”国际本科项目学生的入学报到以及教学安排等工作,确保项目学生顺利入学,为项目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和舒适的学习环境。91日下午,副校长刘小丽主持召开“2+2”国际本科项目第13次专题工作会,党办、校办,学工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智慧校园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承办项目的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刘小丽对项目前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指出,“2+2”国际本科项目是我校具有开创性的工作,在短短3个月时间,经过各相关部门和学院的紧密合作,项目招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针对项目新生报到工作,她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按照细致、周到、热情的原则,扎实做好项目教学管理和日常生活管理服务工作;要用爱心、耐心、真心关爱每一位项目学生,走进学生内心,让学生在江财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努力打造江财“2+2”国际本科项目品牌。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就项目招录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就项目当前正在推进的若干重点工作进行了商讨。(文/邹玉莹  /宣传部 李军  编辑/万煜川  审核/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