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虚拟国际学术课程项目


项目介绍

项目类型: 寒暑期短期项目

项目时长: 2-3

学校名称: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获得证书种类:所有参与学生完成项目课程并考试合格后,会收到项目实施方颁发的成绩单,并获得4个(60小时)或8个(120小时)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学分。

项目费用:外方学费——$2350美金(共120个小时)、$1300美金(共60个小时)(参考)

课程方向:会计、工程、软件工程、语言与文化、商务谈判。每个方向课程提供该专业语言课程,与学术课程结合。


学校介绍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Austin)成立于 1883 年,排名全球最佳大学前 40 位。拥有 18 所学院,以及学校开设的诸多顶尖专业课程,为大约 51000 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学生提供支持。作为德州领先的研究型大学,UT 每年吸引超过 6.5 亿美元的资金用于发展和科研。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T-Austin)寒暑期为全球大学生提供线上暑期课程,由全球一流大学的教授/教师亲自授课,为国际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科研课程,让学生足不出国即可体验到UT-Austin优秀的教学资源。课程通过ZOOM平台实时授课,同时结合Canvas学习系统使用,学生能体验到与线下面授课程同样的课堂知识深度,通过全英课堂交流,不仅可以锻炼英语听说读写全方面能力,还能参与教授的实时课堂互动以及科研实践指导,课后也能复习查阅课程资料。

官方网站:https://www.utexas.edu


申请信息

项目主办单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申请对象: 本科生和研究生
申请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 身心健康,学业优良,具有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

3. 具有流畅的英语交流能力,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重要提示

1.暑期项目名额有限,先报先录、报满即止,开始申报后请尽快提交报名申请。更多详情请下载附件项目简章。

2.以上线上课程项目由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组织实施,请有意愿申报的同学务必详细了解课程内容、课时数量、授课时间和费用等信息,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参加。

3.在校期间,每名学生原则上只能申请参加一次线上学分项目,重复申请则不予以办理学分置换。

申请方式:

发布正式申报通知后根据通知要求填写相应信息申请
联系人: 国际处老师
联系人电话: 83823080 联系人邮箱: 2695503933@qq.com


2022年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在线暑期课程简章.pdf


宣讲会B站视频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kh411Y73d?is_story_h5=false&p=1&share_from=ugc&share_medium=iphone&share_plat=ios&share_session_id=CBD79749-0AE5-4748-B1BD-9F42BD25CDFC&share_source=WEIXIN&share_tag=s_i&timestamp=1661820725&unique_k=v6xsq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