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学校召开“2+2”国际本科项目招生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2+2”国际本科项目招生工作,积极履行学校服务社会职能,为诸多高中毕业生和更多有志于进一步学习的学生提供学习深造的机会,82日上午,学校召开“2+2”国际本科项目专题工作会,承办项目的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刘小丽主持。

刘小丽在主持会议时对项目前一阶段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她指出,项目自启动以来,各相关学院和部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项目宣传上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为项目实施打下了重要基础。她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2+2”国际本科项目可以为部分高考考生或有志于进一步学习的各类学生提供优质学习资源的机会,以“更好地为学生和社会服务”的定位来推广项目。二是要切实抓住关键节点,根据高考招生时间安排,充分利用八月份的招生黄金期,多渠道多方式开展项目的宣传,精准定位项目招生对象,提升项目推广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是在推广宣传交流中,要注意按照学校有关要求,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精神,用好学校各方力量,努力为考生、家长服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前期招生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当前正在开展的若干项目推广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项目承接学院分别就各自前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分享了在项目推广服务中的经验做法。(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审核/刘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