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放2023年春季免学费交换项目(第一批次)申报系统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2023年春季免学费交换项目(第一批次)已正式开放报名,请各教研单位通知本部门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登录我校国际化信息化系统提交报名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邮件以及链接报名。请通过以下链接填写信息收集表https://www.wjx.cn/vm/rg5cdbT.aspx,并同时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jxufe_umi@163.com,邮件主题请以姓名+学院命名。

二、注意事项

1)交换院校列表,申请截止日期以及需提交的申请材料详情请查看附件1

2)所有申请材料请在923前提交,中英文成绩单与专业排名证明可前往教务处开具。如暂时无法提供语言成绩,可先提交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以供评审,部分海外合作院校有国际语言考试成绩的硬性要求,如后期被提名的同学无法向海外院校提供相关语言证明将有可能无法被对方录取。

3)申请者必须在把所有申请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的同时,填写信息收集表,否则报名未成功。

三、咨询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毛老师(免学费交换项目);电话:83816274;地址:蛟桥园南区外专楼一楼合作交流科

QQ咨询群:185182186(验证信息请发送:学院+姓名,进群后按要求修改备注)

 

附件:1. 江西财经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免学费交换项目(第一批次)院校信息列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617

江西财经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免学费交换项目院校信息列表(第一批次.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