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动特色孔子学院建设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促进我校与英国考文垂大学共建的孔子学院发展,建设以商务为特色的孔子学院,现面向校内,启动2022年公派出国教师选拔工作。

一、选派原则

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统一考试、择优录取”原则遴选教师。

二、预计派出时间:20229

三、任期:两年

四、报名截止时间:2022529

五、申请条件

1.热爱国际中文教育,遵纪守法,为人师表、爱岗敬业、诚信友善、有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2年及以上教龄国内国内大、中、小学校在职教师。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汉语国际教育、中文、外语、教育等人文社科专业学习背景;有商务专业背景的教师优先。

4.年龄一般在26岁(含)以上,55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

5.具有较强的汉语教学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6.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或所在国语言。

7.符合国外教师岗位要求。

六、选派流程

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批准、国际处组织专家评审后,推荐教师候选人至中外语言合作交流中心进行培训考核,合格后进行派出。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8381632413807002912

邮箱:studyatjufe1@qq.com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