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列表
英国考文垂大学

时间:2022-04-03 19:57:43  阅读量:

  基本信息

  中文名:考文垂大学

  英文名:Coventry University

  学校头別:英国公立大学

  学校类型:综合类大学

  创建年份:1843年

  官方网站:www.coventry.ac.uk

  学校地址:PrioryStreet,Coventry,CV15FB


院校简介

  考文垂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创建于1843年的考文垂设计学校。1970年,考文垂艺术学院与兰切斯特(Lanchester)技术学院和拉格比(Rugby)工程技术学院合并。为了纪念英格兰中部地区汽车工业的先驱FrederickLanchester博士,合并后的机构被命名为兰切斯特理工学院。后不断扩大,1992年根据政府立法,定名为考文垂大学。考文垂大学下设4个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健康与生命科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商务、环境与社会学院。学校一贯致力于满足那些有不同爱好和经历的学生的需要。这里的学生可以同时选择不同学科的课程,也可以只学习某一专业课程。总之,为了满足每一位学生的需要、实现每一位学生的梦想,考文垂大学提倡灵活、自由的教学方法。考文垂大学共有十四个学术领域的教学质量获得了二十一分以上的成绩,十个学科的研究获得国内外的认可。在近年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考文垂大学列第80名左右。


  地理位置

  考文垂位于英国的中心地带,交通便利。学校位于考文垂市中心,所以学生交通十分方便。校园距离火车站只有 10 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 M6 和M42高速公路也很近。大多数宿舍楼都位于校园内,少数校外的宿舍楼也都很靠近校园。如果学生住在私人的住宿楼里,可以搭乘巴士、出租车或骑自行车到校园。火车站离城镇2分钟路程,只要花费1小时便可以到达伦敦。考文垂市有充足的出租车提供,并且费用很便宜。考文垂市的巴士线路大约每10分钟就有一班。单程票价为1.3英镑,日票为2.9英镑。伯明翰机场(BirminghamAirport)是最近的国际机场,搭乘火车、巴士或汽车均可到达,路途很短。


  学校声誉

  2017年考文垂大学在英国最新《卓越教学纲要(TEF)》评估中,荣获该评级最高荣誉金奖,TEF是评估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同时在泰晤士报的学生体验和教学质量满意度的调查中排名前四。

  考文垂大学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7%,而且是英国大学学业支持排名并列第一,连续7年蝉联英国最佳现代大学称号,同时获全球大学最活跃就业服务团队奖。

  英国考文垂大学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第601名、CWUR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第664名、《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52名。

  QS五星教学评级

  QS五星设施评级

  QS五星就业评级

  国际学生指数排名全球前30(QS世界大学排名2022)

  全英前5的学生城市(QS最佳学生城市排行2022)


  学校资源

  考文垂大学造价两千万英镑的新建图书馆藏书近350000册,还有2600种现刊。馆内有1150个自习座位,还有CD-Rom、多媒体和因特网设施供学生使用。学生在绝大部分时间里(包括晚间和周末)可使用计算机服务。除了一系列文字处理软件包之外,学生还可使用图像软件。不熟悉计算机的学生可上辅导课,咨询人员就与计算机有关的问题每天12小时地提供服务。考文垂商学院拥有威廉莫里斯和乔治艾略特两座教学楼,有先进的电脑设施和优质的教学空间。威廉莫里斯教学楼设有商务、经济、管理、金融等专业的教学。乔治艾略特教学楼有一个语言中心,是语言、法律、历史、国际关系与政治等专业的教学楼。所有学生,无论是否在校园里,都可得到学院网上学习环境的支持,该网上学习环境融合了英美两国最新的网络科技,可于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提供先进的网上教学。


  学生住宿

  考文垂大学的宿舍主要包含两种,能满足学生不同的需求。一种是提供饮食服务的宿舍:Priory Hall,Quadrant Hall。这种宿舍能为学生提供早餐和晚餐,学生只需要自己解决午餐就可以,这种宿舍相对来说比较方便。另外一种是自炊式宿舍,不提供餐食,学生需要自己解决饮食问题,通常情况下这种宿舍内都设有厨房,厨房里面也会有烧水壶、平底锅、烤箱、微波炉、面包机等设备,可以自己做饭,也可以买着吃,包括Raglan House,Trinity Point,Sherbourne House,RadfordRoad,SingerHall,ApolloHouse,UniversityHouses。除了自己的私人空间,宿舍同样会准备公用的学习室,健身房,娱乐室为学生生活提供更大的便利。


  学生生活

  购物

  考文垂是热门购物地点,有各种吸睛的店铺。能满足多种需求,无论是奢侈品牌、高街热门品牌、独立店铺,还是一系列让人眼花缭乱的集市。城市内校园的地理位置方便学生轻松前往购物区。

  娱乐

  考文垂的各种活动精彩纷呈。考文垂建筑协会运动场(CoventryBuildingSocietyArena)有各种体育赛事、戏剧表演、现场音乐表演和博物馆展览。学生如果想冒险,就可以去潜水、游览水上公园,或者尝试滑冰、开卡丁车以及体验虚拟现实。

  美食

  考文垂有满足各种口味的咖啡馆和餐厅。仅在市中心,学生就可以品尝来自中东、加勒比海、印度、英国、亚洲、意大利、法国、日本、拉美和美国的美食。

  景点

  考文垂以许多文化和历史景点闻名,包括戈黛娃夫人 (Lady Godiva)、宏伟的大教堂以及广受赞誉的交通博物馆 (Transport Museum)。这里是双音(2-Tone)音乐的发源地和喷气发动机先驱FrankWhittle爵士的出生地,吸引了捷豹和克莱斯勒等汽车制造巨头。这里还是英式经典黑色出租车的故乡。


  学生服务

  学生会咨询中心(SUAC)为所有学生提供免费、公正独立与保密的服务,涉及所有福利与教育问题。每年,学生会处理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2,800多个。如果咨询员不能帮助学生,则他们会介绍学生与能提供帮助的人士取得联系。学生中心为学生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包括入学、财务、注册、住宿、国际学生办公室、录取等。 Sigma 团队在数学和统计方面有超过 30 年的服务学生的经验。Sigma在正常教学之外,为所有考文垂大学学生提供数学方面的帮助。学术写作中心(CAW)为学生提供包括学位论文或课业项目在内的写作指导。学校也与软件平台Vygo合作,从一开始就向所有学生推出同伴支持和辅导。


  奖学金

  考文垂大学奖励学业成绩优异的学生并鼓励学生发挥潜力。根据每次入学提供的奖学金可能有所不同,一般分为三类:

  精英奖学金(EliteScholarships)通常覆盖学生所有的费用,但名额非常有限;

  优秀奖学金(ExcellenceScholarships)通常基于学术成绩,从学费中减免;

  拓展奖学金(DevelopmentScholarships)针对部分课程或国籍设立,从学费中减免。

  另外如果考文垂大学毕业生继续就读全日制研究生课程,可享受校友折扣,即20%的费用折扣。


  选校理由

  考文垂大学目前拥有 13000 多名国际学生,这些学生来自 160 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在就业率方面,学校荣获 QS 最高级别的 5星评级。学校大部分课程均获有国际认可的专业机构的认证。2020年,学校致力于创造全新的学习体验,并推出了活跃、移动先行的协作型数字学习平台Aula3。所有学生现在均可使用Aula来为其校园学习提供支持。

  学校知名领域有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和商学。艺术设计的通讯、传媒和文化专业的授课地点是在重新装修的EllenTerry办公楼内,这里的教学设施包括摄影、音像和广播工作室。每个教室、研讨室和教师办公室都配有编辑设备和广播设备,完善的一流的教学设施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环境。根据目前官方排名,媒体研究专业课程在获得满分10分的情况下,又获得了附加分5.25分,从而位居全英第一。

  考文垂商学院与当地工商界保持密切关系,并有专为满足当地社会需要而设置的一系列课程,其研究与咨询服务对当地劳务市场有很强的针对性。学院重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许多学生通过在当地工商企业实习而得到丰富的经验。考文垂大学的工程和计算机学院学生在校期间享有微软开发软件的免费使用权以及有机会进入CISCO、MicrosoftUK、Intel等企业实习。

  江西财经大学2+2国际本科项目对接英国考文垂大学的优势专业主要有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会计和金融方向等专业。


​  学费参考:每年约£15,000-£17,700

  住宿费参考:每周约£125-£200

  生活费参考:年均生活费约£10000-£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