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顺利举办“云端筑梦”之2021年海外留学线上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03-28 17:21:24  阅读量:


11月8日至12日,“云端筑梦”之2021年海外留学线上宣传周活动以在线直播的形式顺利开展。来自波兰、克罗地亚、比利时、英国、法国、匈牙利、美国等7个国家的9所海外合作院校参与了本次线上留学周活动,本次活动历时5天,借助线上直播平台,共举办9场线上交流会,累计吸引上万名学生在线观看。

来自海外合作院校的代表,详细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历史背景、世界排名、专业特色、与我校合作的各类交换项目录取条件、申请流程及奖学金信息等,并在线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交换学习、录取要求、语言成绩、专业设置等问题。

参加本次线上留学周活动的同学分享到,“云端筑梦活动克服了新冠疫情带来的障碍,给江财学子一个与海外合作院校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我们得以了解到最新的官方留学资讯,给今后的留学申请及院校专业选择带来极大便利,更为将来的留学规划提供了更多选择和思考空间。”活动宣讲嘉宾也对我校线上留学周活动的精心组织、优质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今年度线下海外留学咨询展被迫取消。国际处积极探索“后疫情时代”背景下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新模式和可持续发展的新思路,将线下模式的海外留学咨询展改为举办线上留学周活动,给有意向赴海外留学的师生提供最新的官方留学资讯、解答师生对出国(境)留学的相关疑惑、为广大江财师生创造与海外合作院校沟通交流的机会。

多年来,我校坚持开放办学,已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澳大利亚、芬兰、丹麦、葡萄牙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48余所高校和机构建立了稳定的合作与交流关系。今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继续开拓各类交流渠道,力争与更多知名海外高校开展合作项目,为我校师生搭建更高层次、更大范围的国际交流平台,为我校有志于出国留学的优秀师生提供更多选择空间。(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