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张可等2位同学为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二批)”人选的公示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我校拟推荐张可等2位同学为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二批)”人选,现将推荐人选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张可,女,1994年5月4日生,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在读硕士学生,计划于2022年9月赴丹麦奥尔堡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申请留学期限为:36个月

眭相杰,男,1996年8月19日生,信息管理学院服务计算及应用专业在读博士生,计划于2022年9月赴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申请留学期限为:48个月。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9月18日前向我处反馈,联系电话:838163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