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办工作动员会

63日上午,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办工作动员会,副校长刘小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肖珑主持。

刘小丽首先从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申办意义、省内外环境条件和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目标三方面进行动员讲话。她表示,此次申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我校力争实现本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零”突破的重要契机,也是体现我校国际化办学特色、抢占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制高点又一重要举措。她强调,相关学院需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只争朝夕争上游,应尽快成立专项工作组,有条不紊地开展好各项准备工作,相互之间协调配合,在有限时间内保质保量有序高效完成初步的申报方案。

肖珑就我国目前中外合作办学现状做简要介绍,并针对我校现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省内高校、全国财经类兄弟院校获批情况做对比分析,随后就我校申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工作推进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学院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分解。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就申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明确了各阶段的工作要点,表示将紧密协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顺利申报。

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统计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肖施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