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放2021年暑期线上项目报名的通知 (第二批次)

各位同学:

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大部分线下海外研习团组暂时无法出行。但为充实广大学生寒假时光、开拓知识视野、感受奥斯汀的课堂资源和学术教育,现推出由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举办的“虚拟国际学术课程项目(The Virtual International Academy Program),详情如下:

学校概况: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T Austin)建于1883年,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德州大学系统的旗舰大学,学校共设有18个学院,提供157个本科学位课程和237个研究生专业学位课程。

项目介绍:

UT Austin国际学术课程 (International Academy) 每年为来自全世界大学生/研究生定制的暑期科研课程,课程的学术和科研含量是完全是按照大学各专业要求而设定的。

 

课程专业方向

课程安排

会计

Accounting

1、  商业英语口语、会计学基础、商业英语写作、工程物理学

2、  文化体验活动

软件工程

Software Engineering

1、  科技口语交际、科技英语写作、软件设计与应用

2、  文化体验活动

语言文化

Language   &Cultural

1、英文听说、阅读讨论、美国文化沟通技巧策略

2、文化体验活动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虚拟国际学术课程项目

课程时间: 2021719—8144周)

项目费用:$2350美金(共120个小时)、$1300美金(共60个小时)

重要提示:

1.国际化信息系统报名截至时间为2021610日晚24:00,各项目名额有限,先报先录、报满即止,请尽快提交报名申请。更多详情请下载附件项目简章合集参看各项目简章

2.以上线上课程项目由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组织实施,请有意愿申报的同学务必详细了解课程内容、课时数量、授课时间和费用等信息,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参加。

 

报名方式:

1. 校内审核:请同学们登入国际处官方网站(http://oec.jxufe.edu.cn/)——进入信息化系统(一卡通账号登入)——选择学生出国境——2021年暑期线上项目(第二批次)即可提交申请。

2. 第三方报名:由国际处统一将审核后的人员信息提名至第三方合作伙伴(在第三方指导下进行线上申报)。

咨询方式:

国际处合作交流科  肖老师 83823080

QQ交流群:185182186 (江财留学SICA2021)

 

附件1: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2021年暑期课程报名须知

附件2: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T-Austin2021年暑期课程 IA 课程项目简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518

附件1-UT Austin2021年暑期课程-报名须知.doc

附件2-Virtual_IA_Program Summer21-项目简介-中英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