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放2021年秋季免学费交换项目(第三批次)申报系统的通知

各位同学,

因部分合作院校仍有名额空缺,且提名截止时间仍有富余,现开放2021年秋季第三批次免学费交换项目。请同学们登录国际处官方网站http://oec.jxufe.edu.cn///——进入信息化系统(一卡通账号登入)——选择学生出国境——进入“2021年秋季学期免学费交换项目[第三批]”即可提交报名申请。

报名截止时间5600:00(不含6日)

*部分合作院校现委托我校考核,雅思等国际语言类考试不作为硬性条件,申请者可凭四、六级成绩参选。(委托我校考核院校见附件)

*因部分海外合作院校受疫情影响,招生名额和提名截止时间或有所调整,具体推荐名额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解释。

*申请材料请在截止日期前上传。加权排名及在校成绩单请联系教务处取得。其他部分材料(例如语言成绩、护照信息)如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提供的,可以先行报名,但须注明预计取得时间。

如有疑问,请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咨询。

联系人:夏老师、洪老师(免学费交换项目)83816274

QQ咨询群:185182186(验证信息请发送学院+姓名,进群后按要求修改备注)

地址:蛟桥园南区外专楼一楼合作交流科

 附件:江西财经大学2021年秋季免学费交换项目院校信息表[第三批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423

附件:江西财经大学2021年秋季免学费交换项目【第三批次】.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