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合作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331日晚,我校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合作项目线上宣讲会顺利举行。此次宣讲会采用了视频会议的形式,南安普顿大学国际事务专员Katie Bizley经济、社会和政治科学学院教授Jan Podivinsky、商学院教授ROB Angell以及数学科学学院教授Carlos Lobo出席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主持。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0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Katie Bizley专员简要介绍了两校间学生交换项目的背景,2021年秋季交换项目的详细情况,以及南安普顿大学的留学环境和疫情防控措施。Jan PodivinskyROB Angell以及Carlos Lobo教授对分别针对各自所在的学院以及相关专业、优势学科进行简要的介绍,并向我校师生送来了问候与祝福,欢迎并期待同学们的到来。

在随后进行的交流环节,同学们就各自关心的语言成绩要求、留学费用标准以及英国当前疫情防控状况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几位教授分别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并祝同学们面对疫情保重身体,做到生活、学习两不误。目前我校与南安普顿大学2021年秋季学生交换项目的报名工作已经启动,相关工作正在顺利展开。(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肖施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