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ROCA案例大赛组队通知

各学生培养单位:

20137月,我校正式加入国际商学院联盟(Network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我校每年都会组队参加该联盟组织的案例大赛,并且连续多年在全球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有效提升了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2020年起该联盟中两大主力院校联合举办ROCARotterdam-Carleton International Case Completion案例大赛,202011月由金融学院和工商学院同学组成的我校代表队成功闯入首届比赛的全球总决赛。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参赛选手质量,今年将在全校范围内征集有实力的同学组队代表我校参加此案例大赛。

赛事基本信息:

1.每位成员高校只能派出一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由4名本科在校学生组成(专业为商科),每支代表队1-2位指导老师;

2.大赛使用语言:英语;

3.由于疫情影响,本年度赛事将于202110月下旬在网上进行。

报名条件:

1.我校大二或大三本科在校学生,专业为商科类型;

2.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英语口语和写作表达能力,服从指导老师和学校安排,能保证参赛时间和精力;

3.参加过类似的国内外案例大赛并获得过较好成绩者优先。

报名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附件),于2021322日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694526002@qq.com

联系人:赵老师 1807913581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312日 

ROCA2021国际大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