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动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面上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于启动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面上项目)申报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基委和省教育厅项目申报安排,我校即将启动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面上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就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信息

项目名称

网上申报时间

申报条件

留学资格有效期

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面上项目)

410-30日申请,6月下旬公布录取结果。

1. 高级研究学者申请人不超过55周岁,访问学者不超过50周岁,博士后申请人不超过40周岁;

2. 申请时已获拟留学单位出具的正式邀请函;

3. 外语达到国家留基委认定的标准。若申请时外语水平未达到派出要求,亦可申请,如通过评审被录取,须达到外语条件后方可派出。

20221231

 

 

详细信息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49进行查询。

请各单位及时将通知传达至有意愿申报的教师,并提醒教师提前做好准备,在联系邀请函的时候,明确派出时间在项目有效期之内。

二、具体申报要求

1.准备材料。请有意于申报国家公派项目的老师,认真阅读《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附件1),填写《江西财经大学教师申报国家留基委公派项目审批表》(附件2)并提供该表所要求的附件材料复印件。

2.报名截止时间。申报“面上项目”的人员请于202141日(周四)前,递交报名材料到蛟桥园南区国际处一楼外事科(联系人:桓昊婷,联系电话:83823080)。

3.其它要求。按照学校教师公派访学项目相关规定,凡申请学校公派项目的教师在符合条件的前提下均应先申报国家留基委项目;各申请人在获得学校审批同意后,方可在网上申报。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

2.江西财经大学教师申报国家留基委公派项目审批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310

附件1: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docx

附件2:江西财经大学教师申报国家留基委公派项目审批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