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动我校2021年度国际化办学项目申报培育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教研单位:

为鼓励我校教师积极申报国家部委组织实施的国际化人才类、平台类、科研合作类等项目,提高申报质量,根据江财外事字〔202016号文件《关于印发<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化办学专项经费使用办法>的通知》要求,现启动2021年度我校国际化办学项目申报培育工作,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项目类型

2021年我校国际化办学申报培育项目类型包括“国家级重点培育项目”、“国家级一般培育项目”和“部委级培育项目”共三个类别。项目具体要求请参看《项目培育分类清单》(附件1)。

二、项目数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汇总《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化办学项目培育申报书》(附件2)后,组织专家评审,遴选出不超过5个“国家级重点培育项目”团队(每个团队资助3万元)、不超过5个“国家级一般培育项目”团队(每个团队资助2万元)和不超过2个“部委级培育项目”团队(每个团队资助不超过1万元)。

三、申报工作要求

请在202135日前将《申报书》纸质版报送蛟桥园南区国际处一楼外事科,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16274

电子邮箱: leiyuzhou@jxufe.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120日 

附件1:项目培育分类清单.docx 

附件2: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化办学项目培育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