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放2021年线上寒假项目报名的通知 (第二批次)

各位同学:

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大部分线下海外研习团组暂时无法出行。但为充实广大学生寒假时光、开拓知识视野、感受奥斯汀的课堂资源和学术教育,现推出由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举办的“虚拟国际学术课程项目(The Virtual International Academy Program),详情如下:

学校概况: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T Austin)建于1883年,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德州大学系统的旗舰大学,学校共设有18个学院,提供157个本科学位课程和237个研究生专业学位课程。

项目介绍:

UT Austin国际学术课程 (International Academy) 每年为来自全世界大学生/研究生定制的暑期科研课程,课程的学术和科研含量是完全是按照大学各专业要求而设定的。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虚拟国际学术课程项目

专业方向及课程设置:

课程方向

课程内容

Foundations of Accounting

会计基础

❖会计周期服务和营销公司,分配库存成本,银行对账,不可收回的应收账款,和内部控制;

❖提高演讲技巧和书面沟通能力;

❖研究管理类型、商务礼仪风俗,和领导能力;

学习当前商业的问题的同时完成一个团队项目;

❖丰富个人简历,在就业市场上获得竞争优势。

Engineering Physics

工程物理学

❖研究主题相关的动力学、静力学、流体学,和简单的电路;

❖提高技术相关英语口语和书面沟通技巧;

❖获得实际工程经验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学习行业领袖和专家经验;

获取独立完成实验设计,执行和分析技能;

❖丰富个人简历,在就业市场上获得竞争优势。

 

课程时间:(此为中国时间)

24小时制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9:00–12:00

Class 1

Class 1

Class 1

Class 1

Class 1

20:00 –21:20

Class 2

Class 2

Class 2

Class 2

Class 2

21:40-23:00

Class 3

Class 3

Class 3

Class 3

Class 3

项目费用 :$117560学时)

重要提示:

1.国际化信息系统报名截至时间为20201220日晚24:00,各项目名额有限,先报先录、报满即止,请尽快提交报名申请。更多详情请下载附件项目简章合集参看各项目简章

2.以上线上课程项目由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请有意愿申报的同学务必详细了解课程内容、课时数量、授课时间和费用等信息,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参加。

 

报名方式:

1. 校内审核:请同学们登入国际处官方网站(http://oec.jxufe.edu.cn/)——进入信息化系统(一卡通账号登入)——选择学生出国境——2021年寒假线上项目(第二批次)即可提交申请。

2. 第三方报名:由国际处统一将审核后的人员信息提名至第三方合作伙伴(在第三方指导下进行线上申报)。

咨询方式:

国际处合作交流科  肖老师 83823080

QQ交流群:185182186 (江财留学SICA2021)

 

 

附件1: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2021寒假在线课程报名须知

附件2: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T-Austin2021寒假在线 IA 课程项目简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1210

附件1:UT Austin2021年寒假课程-报名须知.doc

附件2:UT-Austin 2021暑期在线 IA 课程简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