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高安市人民政府与工商管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7日下午,高安市人民政府与工商管理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乔,校长卢福财,副校长袁雄、袁红林,高安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王乔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指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之一。此次合作既能满足高安市相关产业发展对专业人才、科学技术、研究成果的需求,又能提升工商管理学院人才、技术、科研成果的实用转化,有利于提升学校和学院的社会声誉,是一次“双赢”合作。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结合宣传片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围绕“搭建优势互补平台,共筑创建发展载体”目标,在共建物流产业培训基地、物流产业实训基地、构建人才培育工程、实施输送人才计划、建设数字物流研究中心、展开智库建设、开展专项课题研究和设立企业博士后流动站等八个方面展开密切持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