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派教职工赴克罗地亚参加 Erasmus+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我校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Zagreb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联合向欧盟申请伊拉斯谟加项目(Erasmus+)并于2019年正式获批,一致同意互派师生交流学习,费用将由欧盟资助。2021年春季我校可选派2名教职工前往该校开展为期8天的交流访问。具体情况如下:

一、参选对象及条件

1.教学人员1名、从事国际化办学相关工作的行政管理人员1名;

2.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能力,原则上达到雅思6.0分及以上,或托福90分及以上,或BEC中级及以上;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视报名情况有可能组织评选。

二、出访任务

1.教学人员:将为当地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短期专业课程教学、交流学习教学方法,为学院今后的学科及科研发展做好联络准备,回国后应提交相应出访报告;

2.行政管理人员:将在该校进行行政管理相关顶岗实习培训,推动两校间合作交流深入开展,回国后应提交相应学习报告。

三、资助标准

国际旅费:1500欧元;

个人生活费:1800欧元。

四、相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通知符合条件的教学及行政管理人员参加项目申报;

(二)申请人请在2020年9月28日17:00前将外语水平证明及学院负责人签章后的申请审批表(见附件)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多详情请咨询:国际处雷老师,联系电话:83816274。

2.附件:短期讲学、学术讲座(报告)、论坛类.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