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2020级新生国际化宣讲顺利举行

​​

    为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帮助新生了解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提前做好学业规划9月14-16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夏经霖等四位老师分别前往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贸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统计学院、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等7个学院为我校2020级新生进行国际化宣讲。

    宣讲老师分别从留学目的、留学院校选择、留学前景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免学费交换、自费留学等项目的具体事宜以及我校优秀本科生海外留学奖(助)学金等政策,并为学生进行了现场答疑。宣讲现场气氛热烈,新生们就出国留学可能会遇到的语言沟通障碍、当地文化冲突等问题与宣讲老师展开了积极的互动讨论

多年来,我校坚持开放办学,已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澳大利亚、芬兰、丹麦、葡萄牙等40个国家和地区的148所高校建立了稳定的合作与交流关系。随着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提高,我校为学生提供了各种不同期限、不同国别、不同类型的交流项目,为学生拓宽国际视野,丰富国际经验提供了更多机会。据统计,在2020届毕业生中,有455人选择赴海外高校继续深造,其中有135人曾在本科在读期间参与过我校出国交流项目,约占毕业生海外升学人数总额的30%。(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肖施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