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艺术学院斩获2020ICVA大奖

    近日,由国际视觉艺术理事会(ICVA)主办的2020第三届亚太视觉艺术交流展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艺术学院在此次艺术交流展中满载而归。曾镜伊、杨晓航同学的作品《溯》获得了学生组金奖(指导老师:唐睿),黄悦文、朱炜、马晓晴、尹凡四位同学的作品《京都》获得了学生组铜奖(指导老师:黄松涛)。

曾镜伊、杨晓航同学的作品《溯》获得了学生组金奖;唐睿获指导教师奖。

    本届理事会奖共收到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有效参赛作品1206件,经过严格评审,选出入围作品共计215件,其中专业组95件,学生组120件。作品来自包括中国、意大利、土耳其、日本、新加坡、韩国等多个国家,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鲁迅美术学院等诸多国内知名院校也积极参赛。

   此次获奖是艺术学院法线三维影像工作室意大利萨兰托艺术节和韩釜山环境艺术节之后获得的又一项国际性赛事大奖,工作室也将以此为激励,在新的学年里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争取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为学校争光。

 

【延伸阅读】

   国际视觉艺术理事会(ICVA)是视觉艺术领域的一个国际性、非党派和非政府机构,是从事视觉艺术教育的艺术家、画家、设计师、插画家、摄影师和实践者共同建立的一个重要国际对话。亚太视觉艺术交流展,在视觉艺术范畴上作为一个代言性的角色,旨在汇集全球各地志同道合的创意思考,聚焦于不同领域的视觉艺术,探究不同文化语境下美学的可能性,辅以符合国际水准质量致力建立当代视觉艺术的重要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