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江财师生在战“疫”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近日,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战“疫”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师生在征文活动中收获佳绩,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其中,熊焰的《抗“疫”组诗》《那双饱含热泪的眼睛——致抗疫英雄钟南山院士》在文章类干部教师组中分获一、二等奖,李霜的《武汉,一座有温度的城市》在文章类干部教师组中获二等奖,许璟的《共同战“疫》在绘画类干部教师组中获三等奖。毕蕾的《新时代的“红色家书”》(指导老师:陈始发)、王瑜的《对中国共产党集中统一领导体制优势的再认识》(指导老师:罗贤娇)和肖乐的《“疫”中有情,“疫”中见义——我眼中的抗疫》在文章类大学生组中荣获一等奖,胡静言的《“战”在白衣战士身后》(指导老师:包若然)、SHAMURA TOV SHOVKAT的《你我同心抗疫情 齐心协力共战“疫》(指导老师:欧阳伟)在文章类大学生组中荣获三等奖。

  3月初,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战“疫”主题征文活动,旨在运用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一鲜活的爱党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教材,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教育引导。经过评委们严格评比,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17名,二等奖234名,三等奖375名,优秀组织奖16个。

  活动启动后,我校于3月4日开展战“疫”主题征文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响应,经学院推荐,学校组织评审,择优向教育厅报送,校园网同步推出【抗“疫”心声】专题栏目,刊登优秀作品。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进一步提振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感认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