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学习强国关注我校文明校园建设


  近日,学习强国报道了我校《文明校园建设行动计划(2020-2025)》发布会和推行湖长制情况。

  文章指出,6月5日,《江西财经大学文明校园建设行动计划(2020—2025)》正式发布。在发布会上,江西财经大学校长卢福财将校园内的蛟湖和东、西、南、北湖的湖长聘书,分别颁发给5位副校长,这标志着该校从即日起正式实施湖长制。江西财大校园内人工湖泊较多,其中蛟湖和东、西、南、北湖分布在蛟桥园、麦庐园两大主校区。邓辉教授等5位副校长担任湖长,聘期为4年,主要职责是掌握湖泊基本情况、明确湖泊治理目标、定期开展湖泊巡查、指导督促综合治理、协调解决实际困难、监督落实长效机制。

  学校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宣传推广,积极向学习强国投稿,仅今年以来已有10余篇稿件被学习强国收录刊登。

       相关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5301816337219965192&t=1591879213807&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owmenu=fals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