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6个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教育部抽评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发布了《关于下达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的通知》(学位﹝2020﹞7号),公布了2019年全国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抽评结果及处理意见我校理论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3个博士一级学位授权点外国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个硕士一级学位授权点以及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被抽评,评结果均为“合格”。

  我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自2015年启动,历时4年,全校共有17个学位授权点进行了合格评估。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开展以来,全校学位授权点自我诊断、以评促建,认真准备评估材料,邀请校外专家入校对授权点建设工作“把脉”,并按照专家意见进行整改落实,圆满完成了自我评估阶段抽评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本次全国共抽评普通高校和科研机构现有学位授权点2292个。通过评审并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议批准,全国2251个学位授权点抽评结果为“合格”,8个学位授权点抽评结果为“不合格”;33个学位授权点抽评结果为“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