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动2020-2021年度国家公派中加学者交换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基委工作安排,我校即将启动2020-2021年度国家公派中加学者交换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就项目申报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信息

选派专业

加拿大研究,领域侧重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如商学、经济学、法律、国际关系、历史、政治、社会学、艺术、英语或法语文学、语言学、教育、传播政策、媒体研究、规划、科学政策、社会管理、环境研究及其它相关领域。

留学及资助期限

4-12个月

被推荐人选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三)已取得加拿大合作单位的正式邀请函;

(四)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五)外语水平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https://www.csc.edu.cn/article/1692)及拟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

留基委报名及受理时间安排(暂定)

校内提交申请材料:2020年4月17日至4月30日

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加拿大驻华使馆将于2020年6月共同组织专家评审;加拿大驻华使馆将于2020年7月组织评审合格人员参加外语水平电话测试;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2020年8月公布录取结果。

详细信息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26进行查询。

 

二、具体申报要求

1.准备材料。请有意于申报本项目的老师,认真阅读《2020-2021年度中加学者交换项目遴选通知》以及《中加学者交换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附件1),填写《江西财经大学教师申报国家留基委公派项目审批表》(附件2)并提供该表所要求的附件材料复印件。

2.报名截止时间。申报“中加学者交换项目”的人员请于2020年4月30日(周四)16:00前,递交报名材料到蛟桥园南区国际处一楼外事科(联系人:雷雨洲,联系电话:83816274)。

3.其他要求。按照学校工作要求,今年将从严控制学校公派出国访学人数,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各类项目出国访学。各申请人在获得学校审批同意后,方可在网上申报。

请各单位及时将通知传达至有意愿申报的教师,并提醒教师提前做好准备,在联系邀请函的时候,明确派出时间在项目有效期之内。

特此通知。

 

附件1.《中加学者交换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

附件2.《江西财经大学教师申报国家留基委公派项目审批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4月17日


附件1 中加学者交换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pdf

附件2 江西财经大学教师申报国家留基委公派项目审批表.doc